看護人困惑:向看護人解釋家庭護理

康恆人力看護
看護人困惑:向看護人解釋家庭護理

我們中的許多人都談到為我們的親人或客戶提供照顧,以便他們可以留在家中。在大多數情況下,這是人們理想的環境。

“在家”護理的概念已獲得普遍認識和接受。實際上,“家庭護理”一詞已成為我們的白話或詞彙的一部分。我們使用術語“家庭護理”來表示個人在家中可能接受的所有服務。這就像說所有面巾紙都是面巾紙品牌或所有棉籤都是q-tips。

在確定基於家庭的服務的適當護理類型時,首要問題首先是客戶選擇,然後立即轉到付款人來源居家看護條件

“家庭護理”是服務費,自費,費用,是接受這些福利的人的責任。根據真正的“家庭護理”計劃,客戶,患者(或其護理人員)是決定何時,何地以及提供多少服務的人。

“家庭保健”是政府補貼的護理,通常通過醫療保險或醫療補助,在某些情況下,還有一些私人保險公司。在“家庭醫療保健”下,“政府”本質上決定了一個人在被要求進入自己的口袋之前何時,何地以及在多大程度上有資格接受這些照顧。

在家庭服務中提供三種基本的護理水準:伴侶,個人和熟練外勞看護費用

伴隨護理通常是提供者的非物理接觸,通常被認為是“坐著”服務。同伴關懷由未經許可的人員提供,他們接受他們所僱用的外勞仲介機構的基本培訓。本標題下提供的服務可能包括但不限於:膳食計劃,燈塔飼養,一般陪伴(伴侶/保姆)

個人護理包括伴侶護理的所有要素,但可能進一步包括有限的身體接觸和日常生活活動(洗澡,穿衣,梳理),轉移,步行輔助。這種護理水平通常由護士助理提供。

熟練護理是更具侵入性的醫療。它包括一般醫療評估和治療。通常,許可提供商是提供熟練護理的唯一個人。這是我們可能會看到治療和藥物治療的地方。

綜合護理計劃必須考慮所需的特定護理,通過家庭保健提供的服務,以及最後通過家庭護理服務補充護理。
分享這篇文章: